精准扶贫:把实事做到老乡心坎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柳宏斌 李金涛责任编辑:薛妍
2018-04-02 17:07

在抵达松宗镇后,该镇方位副书记、镇长牛海燕向该部某营营长柳宏斌介绍了德巴村基本情况,并就扶贫帮困长远发展事项进行了共同商讨。随后,在镇长的带领下,官兵们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来到此次定点帮扶对象才珠老人家里。

了解才珠老人家里情况

才珠老人今年54岁,膝下育有2女,由于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在政府的关怀下,成了村子里的低保户。在得知官兵今天前来慰问时,她一大早便煮好了酥油茶,手捧着洁白的哈达在门前相迎。官兵们在把慰问物资放进老人家里的储藏间后,便拉着老人的手拉起了家常,细心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就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一一研究对策。在谈及收入时,带队的柳宏斌营长向老人征求了对其女儿进行医疗培训和赠送牲畜进行繁养提高收入的意见,才珠老人满含热泪使劲的点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