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把实事做到老乡心坎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柳宏斌 李金涛责任编辑:薛妍
2018-04-02 17:07
了解村卫生所基本情况
军医大毕业的汪君在村卫生所为卫生员讲授常见病治疗与预防

活动开展的同时,同行的医疗人员来到村卫生所,赠送了药品,军医大毕业的汪君医师结合临床经验为村里的卫生员对藏区老百姓易发病治疗及高血压预防等疾病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他们咨询。

“官兵们不仅从资金、物质方面对村里低保户进行了大力帮扶,而且还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制定了长期的发展思路,我相信,在军地共同的努力下,我镇一定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同全国人民一道建成小康社会”。虽然春寒料峭,但波密县松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海燕脸上却堆满了笑容。

据了解,近年来,该部始终把参与扶贫工作作为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并从资源整合、融合发展、政策宣讲着手,拓宽思路方法,切实提高扶贫帮困的质量效益,多次派人进村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并与周边多个村庄结成扶贫帮困对子,为村卫生所提供技术帮扶、人员培训、管理指导等,将精准扶贫常态化、持久化,受到了当地政府和驻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