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看国防科大“理论轻骑兵”如何“冲锋陷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星国 靳尚卿 发布:2018-04-16 11:15: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硕博宣讲团与“星火”理论小组开展“两会”精神讨论交流会。

宣讲过后,硕博宣讲团还与军事基础教育学院“星火”理论小组开展“两会”精神讨论交流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他们深刻领悟到创新理论真谛,认清使命担当,激励自己沿着习主席指引的强军道路奋力前行。

“作为一名青年官兵,我在聆听硕博宣讲团的宣讲、学习两会精神后深受鼓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祖国对我们充满期待,我们应该不断努力,不负众望……作为星火理论研究小组成员,我们更要跟随理论前沿,当好学员中理论的先行者。”“星火”理论研究小组组长叶兴国在讨论会后这样说道。

思想因为纯粹而有力,事业因为梦想而伟大,人生因为笃行而厚实。这支有着10余年光辉历史的“理论轻骑兵”注重把理论学习和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在部队基层、学员大队……继续冲锋陷阵,发光发热,让真理光芒照耀成长征途,凝聚投身强军实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