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春的故事里原来都是关于你,你的名字叫战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京泊 发布:2018-05-14 12:21: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但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是需要生活和挫折历练的。

由于身形体重的原因,体能考核达标成了我最大的障碍,尤其是体能与毕业挂钩,一人成绩也会拖累连队,我深知其中的利害关系,若想通过考核,必须高强度的练习。每天早操跑两公里,中午练单杠,晚上在障碍场上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五步桩、跃深坑、跳低桩网、过高板墙、钻桥墩、翻云梯,一次不行就来第二次,两次不行就再重新开始,外衣已湿透,膝盖、小腿大面积淤青,依旧不能停下。

在这样本是最累最苦的日子却成了我毕生最宝贵的财富!我忘不了那些可以休息却依然陪我一起站在起跑线上的战友身影,我忘不了他们那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我们一直在,京泊,加油啊!”最终,当我完成从超时到合格的跨度,瘫坐在终点,不远处的战友嘴角扬起了微笑的弧线时,我知道我收获的不仅仅是考核的通过,还有苦难中鼎力相助的战友情、同窗情。

1 2 3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