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军校生们这样为青春献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振浩 夏恩苍 发布:2018-05-30 01:47: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四】实弹射击,淬火成钢

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20日

地点:渤海某野外训练基地二组射击阵地

17日中午,急促的哨声刺破了夏日渤海边的宁静。“紧急集合,一级空情!”在一阵阵刺耳的防空警报声中,面对突然的“敌机”来袭,阵地各连战斗人员迅速奔向各自战斗岗位:装备展开,雷达开机,空情上图板,各级通信组网……在指挥所命令下,各导弹分队、高炮分队迅速跟踪、分配,完成参数装订。

“G车上报,目标进入发射区,导弹一发准备好”。

“ G车,我是指挥所,可以射击”。

“G车明白,导弹单发发射!10,9,8…2,1,遭遇,目标命中!”随着G车指挥员响亮的上报声,导弹腾空而起直插云霄准确命中空中靶机。“G车上报,拦截一批目标,击毁一批,消耗导弹一发,人员装备无损。”

在此次实弹对空射击中,共消耗各型号导弹十余枚,高炮炮弹近千发,击毁各类“敌机”十余架。通过实弹射击,学员们的战备和实战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学员得以淬火成钢,在毕业季为自己的军校时光留下珍贵的青春回忆。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