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精兵“华山论剑”,大秀“武林绝学”作强军担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宇 发布:2018-06-14 03:13: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段炎炎:能参善谋干实事,计划组织好骨干

入学不久,段炎炎便依据自身特点,找准定位,积极提升自身政工素质。从最开始的文书,到最后担任学员大队、学员旅的学员干事。摄影、板报、PS、视频制作,他不会就学,不懂就问,他收获的是自身能力的不断提升。他常和战友们说“骨干意味着责任”。四年间,他历任班长、排长、文书、指导员、政治部学员干事,为学员大队、学员旅的新闻宣传、组织工作出谋划策,俨然一名真正的机关干事。任劳任怨是他的工作态度,多才多艺是他的真实写照,对于未来的工作岗位,他已然胸有成竹!

刘亮:坚持汲取不放松,伏案下笔如有神

从小喜欢写作的刘亮,一来到军校就仿佛找到了孕育自己的沃土,他将自己对写作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宣称报道的工作中。四年时间坚守如一,每天坚持阅读写作。从军内外各类纸媒,到手机网络各类融媒;从身边单位建设的经验做法,到军队发展的认识建议都有他发表的文章。文能提笔安天下,基层任职他整装待发!

军校的积淀,他们褪去的是曾经的年少轻狂,收获的是军人的责任担当。“去个性化”的军校生活并不会真正去掉我们的个性,反而是一片沃土让我们茁壮成长,在军旅路上活出自己的风采。

1 2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