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老班长,这份毕业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余昌清 闫腾飞责任编辑:袁帆
2018-07-10 10:02

合唱《毕业歌》

由四名毕业学员演唱的《毕业歌》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视频汇集了老班长们四年来的军旅生活,威严的、认真的、诙谐的、可爱的……虽然老照片已经褪色,但是青春记忆却在此时更加深刻。

朗诵《毕业了》

回忆四年峥嵘岁月

晚会的尾声,一篇朗诵《毕业了》终于打开了大四老班长们的心扉,听着朗诵者从入伍第一天开始深情讲述,老班长们的泪水模糊了双眼,往昔峥嵘岁月浮现在眼前,心里却是感慨万千。

晚会结束后,老班长陈晨热情地和学弟们说:“希望你们能够珍惜时光、不负使命,我在部队等着你们!”学弟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老班长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抓紧让自己成长起来,让老班长放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四年的时光里这群“准军官”们在一起挥洒汗水、厉兵秣马,完成从地方高中生向军校学员的转变,实现从地方青年向革命军人的蜕变,他们从稚嫩跑向了成熟,从迷茫跑向坚毅,而在这个夏天,他们将要奔赴到新的单位,新的集体,新的岗位,背负起新的使命,新的责任,新的担当……

老班长,祝福你们,愿你们在以后的军旅路途中一帆风顺、百舸争流!

(作者:余昌清 闫腾飞   摄影:孙运喆 娄子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