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理想中国梦.我是一个兵”书法作品展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管宏广 郑希胜 发布:2018-07-26 04:40: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理想中国梦,军旅芳华军旅情。“我是一个兵”老兵书法方阵,是这几年涌现出来的一支书法群体,一经出现,便为广东书坛注入一股清新之风。本届展览已经是第三回作品展,每一回展览,都在不断进步。特别是,这个方阵中的八位老兵,都是来自原广州军区机关和驻穗部队,因为相同的经历、相同的爱好,走到一起,用手中的笔,歌颂党,歌颂人民军队,歌颂伟大的时代;传播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

理想科技集团全球运营中心一直关注这个方阵,这次与老兵们联手,主办“中国理想中国梦.我是一个兵第三回书法作品展”,是企业管理者“军旅情结”与八位老兵“军旅情怀”的一次交融,更是”注英雄之魂、补精神之钙”的一种实际行动。全球运营中心总裁于陵江,也是一位军人,曾经是新疆军区文工团长舞蹈队队长、第一军医大学政治部干事、外训系政委,上校军衔。1998年响应军队号召,选择自主择业。他以在无限极20多年的积淀,受到理想科技集团的赏识,成为理想科技集团全球运营中心总裁。这次与老兵携手策展,兵心依旧、情怀依旧,共同谱写一曲新时代兵歌!

1 2 3 4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