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报考军校的学弟们,一份“四年规划”请详细阅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志恒 陈善心 发布:2018-07-27 04:4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规划四:夯实专业功底

专业技能的掌握对于学员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多数专业知识与学员能力本领直接挂钩,并且关系毕业后所从事的相应工作。军校学员在此期间把自己本专业知识学会、学通、学精,对于后期毕业基层任职,以及不同岗位的就业选择有着很大帮助。

最佳时间:学员到了大三阶段开始接触专业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不同于公共课程,它只针对本专业学员开放,大三学年和大四上半年是专业课程安排最为密集阶段。部分专业课程设置在室外,学员需按授课教员要求着装,携带器材进行野外实践课程学习。

训练内容:本专业领域知识;军事技能的实践作业;武器装备的操作使用;参谋业务或政治工作研究。

方法手段:学校对应专业教研室集中授课,课程设置紧密,学时较短。教员进行室内、室外两种方式教学,并在课程学习结束后组织考核,考核成绩通报到学员个人教务系统。专业技能的学习往往需要学员实际动手操作,并在教员指导下,与课上理论知识相互贯通。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