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三升四”学员遇到新学校的入学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国强 詹志超 吴涛 发布:2018-07-30 15:05: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展保密安全教育——严守思想安全第一道防线

宣誓仪式

保密就是保生命。从军之初,保密教育就一直在路上。针对任职培训期间学员大量接触教材、地图、装备的情况,基地组织“三升四”学员进行保密教育,增强学员“保密无小事”的意识。

敌特就在身边,保密就在眼前。一些学员认为失泄密离自己很远,有的对保密教育内容“记在本上”,却很少“记在心上”。教员用一个个现实残酷的案例,逐步改变了学员的错误认识。当学员们看到失泄密案例中有战士、有干部更有学员,有低学历更不乏高学历人员时,大家都开始重新审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随意上传军装照到朋友圈、以军人身份交友等看似无关要害的小事实际都是失泄密的隐患。通过教育,大家更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不分你我他”。

1 2 3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