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少年军校,真正捶打人生的地方!

来源:GT东学西读作者:郑璇责任编辑:薛妍
2018-08-10 09:22

其他国家:为军事学校培养预备生

除了美、俄之外,日本、法国、罗马尼亚、印度等国都有少年军事学校。其中日本的少年军校为少年工科学校和海上自卫队少年专科学校,分别成立于1963年和1956年,前者的学生要学习高中课程和专科课程,3年学制,而后者的学生要学习包括通信、水测、电子仪器维修等专科课程,学制4年。

印度国防部独立创办了6所全国少年军校,同时和地方邦政府还合办了18所少年军校,其中最著名的成立于1921年,地址在达拉顿。该校招收11岁-12岁的少年,学制为5年。

法国共有7所少年军校 也称军事中学或军人子弟学校,主要进行高中文化教育及一般军事和军事技术教育,招生对象多为军政官员和“荣誉军人”的子弟,为法军初级军事学校培养预备生。

这些学校的形式和招收学生年龄虽然有差别,但都是为该国军校培养预备生的,虽然都实行军事化管理,但是却都非常重视文化教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