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支队的岗前培训真的很不一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世豪 王若村 发布:2018-08-20 11:19: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讲格局 经常听到一句话,你的心有多宽,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你的格局有多大,你的心就有多宽。第一堂课,支队的最高首长便为我们开启了人生格局的大门,这是我们所未预料到的。的确,身为一名军官,没有雄大的格局,便没有开阔的视野、谋虑和胆识。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如果动不动就讨厌人、憎恨人,那这样的格局还怎么指望我们在未来的战场上与敌人同场博弈?虽说基层工作繁琐复杂,但一定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放下生活的浮躁,放下工作的懒惰,放下一时兴起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寂寞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充实自己的能力水平,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在部队这个封闭而单一的世界里,修行出一名军人应有的担当和气质。我们很荣幸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支队首长的悉心指导,这也让刚开始怀抱混日子思想的我们感到惭愧无比,我们第一时间得以知道抬高自己的人生站位,开阔自己的人生格局。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