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翻开新排长的集训日记,那些话他们写下又划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唐思 曹惊雷 等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8-21 10:41

“韩队,来到集训队的第一天我当上了值班员,没给你丢脸”

韩队,来到集训队的第一天我当上了值班员,这还得感谢你,在学员队的时候给了我锻炼的机会,让我积累了一些带队的经验,不过这些所谓的“套路”却让我变得有些自满,像你批评我的那样,半桶水“瞎晃荡”,第一天值班就险些误了集合时间,指挥唱歌的动作也像跳“僵尸舞”一样,虽然底下的战友没说,但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表现实在是过不去,不过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而且啊集训队的领导说我表现得很好,哈哈,没给你丢脸!

值班员吹哨

敬礼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这句俗套的口号直到现在,我才慢慢体会到了它的含义,也是到了现在我才发现大学四年母校教了我多少,给了我多少。来到基层,我们的第一个标签就是“来自XX院校的XXX”,带着母校的光环,我们又怎敢懈怠,不给她蒙羞,便是我们对自我要求的第一标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