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翻开新排长的集训日记,那些话他们写下又划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唐思 曹惊雷 等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8-21 10:41

“老班长,集训已经一周多了,我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老班长,集训已经一周多了,我感觉很辛苦,心好累……今晚集训队组织我们进行条令法规考核,背了一周的我,本以为此次考试一定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却不曾想我竟然分数垫底。怀念军考前在连里的那段时光,依旧记得深夜里你端来的那碗热腾腾的汤面,你曾跟我说,毕业后,我的天空会广阔无比,但我现在看到了乌云密布。哎,谁怪我底子薄呢,加油吧,虽然集训以来的这几天对我来说每天都充满了挑战,但我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集体学习

学习条令特写

我们是幸福的,我们一直被包围在祝福与期望中成长,但也正是因为这份厚重的期望,我们变得小心翼翼,不敢不努力,也不敢不像他们想象中的那么优秀,因为我们害怕他们的这份期望到头来却成为了失望。我们想看到的,是他们看到我们有所成时,嘴角不经意浮起的那抹笑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