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学员,《新训副本通关秘籍》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哲 赵铭 发布:2018-09-01 01:4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号BOSS:严格内务秩序标准

军队有句行话“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要锤炼过硬的作风,内务卫生可是每名“新玩家”必过的一关。要想“通关”,不管平时你有多么大大咧咧,此时都要有一颗“处女座的心”——“豆腐块”一般的被子,一尘不染的地面,可以用来照镜子的玻璃,绝对号称“强迫症患者的天堂”。可别小看了这简简单单的卫生规范,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胸怀大志的你要懂得“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道理,切忌眼高手低、“不拘小节”。“点”“面”“棱”“角”“线”,这是军人内务设置中必须要打败的“小野怪”,在这过程中,你需要掌握“压挑捋拉夹”等各项技能,不断积累经验值,最终“通关”。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