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学员,《新训副本通关秘籍》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哲 赵铭 发布:2018-09-01 01:4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号BOSS:一日生活秩序规范

“每天睡到自然醒,通宵happy不停歇”,不用想也知道,高考结束的你们已持续运行了一个多月的“自嗨”模式。然而要想通过这道关卡,你将彻底的跟这样的生活习惯“绝交”。准时准点的起床号声,分秒不差的集合哨响,“形影不离”的计时秒表,将陪伴你走完整个军旅“通关”之路。面对值班员的三大“攻击技能”——哨子、秒表、嗓门,只有用好的心态不断增强“防御力”,才能适应紧张的军校生活习惯。每天看似重复单调的生活方式像是不停的在复制粘贴,既会有热血沸腾,也会有单调乏味,但这是你“升级通关”必须要面对的。只有掌握住每个会“刷怪”的时间节点,做时间的主人,才能让你的经验值“爆棚”,快速“通关”。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