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学员,《新训副本通关秘籍》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哲 赵铭 发布:2018-09-01 01:4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号BOSS:军政基础强化训练

或许你曾是“家居宅男”、“体测弱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但进入这里经过一番淬炼,保证你成为八块腹肌、三观极正的“有氧男神”,而这所需要的,是你的勤学苦练。田径场上奔跑跳跃,荷尔蒙气息弥漫;队列场上踢腿成线,摆臂如风;靶场上子弹上膛,瞄准击发;投弹场上硝烟弥漫,手雷齐飞;大礼堂中政治教育,接受党政熏陶。只要肯俯下身子反复学习,你终能成为射击、投弹、队列、战场救护、长跑、单杠、野炊、拉练、政工、写作等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职“玩家”。

这些前辈们总结的“通关攻略”,新“玩家”们,你们get到了吗?快快调整身心,开启你的“闯关”之旅吧!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