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学军训(一):军训伊始,大学第一堂课怎么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泽民 发布:2018-09-04 16:42: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教官辅助学生规整内务

“整齐划一是部队特有的审美标准,要求你们这样做是为了让你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军训八连连长冯宏志教官在规范学生宿舍内务时说道,东南大学的军训管理规定中也有关于学生内务的要求,教官们结合学生实际生活情况和管理规定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宿舍内务秩序以及学生军训期间的仪容仪表。军训中的队列训练、集合站队、内务整理、仪容仪表经过规范收效颇丰,教官们用严格的标准,给学生们上了一场军事化管理课。

训练场的一头可能在严肃的训练,而这一头可能就在组织一些小型的娱乐活动。“这里的学生学习欲望浓厚,领悟力非常高。”军训八连曾竹婷教官管理的严苛程度比一些男教官还要高,但是休息时她更会组织一些娱乐活动舒缓紧张的训练氛围,并且时不时关心学生的身体状况,改变训练强度,让学生的训练更加科学合理。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