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部队一线到三尺讲台,教员,我们想对您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瑞雪 胡子威 发布:2018-09-10 17:1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跪姿射击动作要领讲解

教员,您是军旅人生的引路人。从地方高中生变成军校大学生,从地方青年变成一名合格军人,是您在“兵之初”引导我实现这两个转变。新训的经历让人难以忘却,您的谆谆教诲更是刻骨铭心。新训是军旅人生的起点,也是最为迷茫的一段日子。那时候,您教会了我军人的真正含义,树起了我前进的标杆。还记得我第一次拿起亮闪闪的钢枪,您在一旁细心为我讲解枪支拆解结合以及使用方法;还记得我第一次体能训练,您一步一步地陪着我一起奔跑在红色跑道,为我加油鼓劲;还记得第一次战术课,烈日炎炎,您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基础战术动作……新训成长的一幕一幕在脑海中浮现,您的陪伴是我脑海中最美的画面。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