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部队一线到三尺讲台,教员,我们想对您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瑞雪 胡子威 发布:2018-09-10 17:14: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单兵掩体构筑教学

教员,您是坚守岗位的好标杆。军人因平凡而伟大,岗位在坚守中闪光,事业在奉献中辉煌。您是教员,是一名军人,也是一名教师,双重身份让您的坚守更加伟大,焕发出更耀眼的光彩。三尺讲台、野外靶场、科研阵地……处处可见都是您的身影。走进教室,您总是第一个来教室做课前准备,最后一个离开,直到为学员解答所有疑惑;野外靶场,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您总是亲力亲为,和我们一样投身训练一线;研究室里,您总是“5+2”、“白加黑”,披星戴月,不知疲倦地计算、推理,为科研实验殚精竭虑。您的坚守培育了我们,未来的我们也要像您一样,坚守平凡,铸就伟大。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