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师,我想对您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悦 夏泽鹏 发布:2019-09-11 12:55: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启“魔电”大门的电子教员

讲述人:军事基础教育学院一大队四队学员李悦

教员:电子科学学院实验室计科峰

早就听说《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概念繁杂、电路千变万化,要听懂学好难度很大,更是被学长学姐们戏称为“魔鬼电路”。没想到一走进模电课堂,战战兢兢的我们就听到了一句文绉绉的话。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讲台上的计老师笑眯眯地说,“同学们不要怕,我们一起努力开启‘魔电’的大门。”大家顿时对这个皮肤黝黑,身姿挺拔的教员产生了好感,心底对这门课也没那么犯憷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计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厌其烦地给我们答疑解惑,有些难以理解的概念讲了一遍又一遍,题目更是仔仔细细地分析解释,有好几次都因为专心答疑错过了学校的班车。

“错过了班车不要紧,你们能听懂学会知识才是最重要的。”老师莞尔一笑,临走之前还不忘嘱咐大家,“你们有问题随时发消息问我,无论多晚我都会解答。”

一门课,一个学期,也许我们只是计老师漫漫教学生涯中的一个短暂瞬间,但是他身上熠熠闪耀的光辉值得我们每一名学生去铭记。

我最亲爱的教员,您辛苦了!还有科大数以万计辛勤耕耘付出的教员们,你们辛苦了!

1 2 3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