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工大诞生了新的超神选手!

来源:印象空工大 作者:铁翼工作室 发布:2019-11-29 11: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超越障碍

载誉而归

 

夜色渐浓,随着最后一组队伍冲过终点线,“砺剑—2019”军事比武竞赛圆满结束,经过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班均顺利完成所有项目。其中,导院1班以优异的综合表现,荣膺团体优胜一等奖;信院2班、航院1班获团体优胜二等奖;导院2班、工院2班、工院1班获团体优胜三等奖。工院2班、航院1班、信院2班、导院1班分别获得“精确打击”、“搬运物资”、“战场处突”、“超越障碍”4个单项第一名;导院1班、导院1班、导院2班和航院1班分获4个单项第二。校首长分别为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授予了奖牌、奖章和奖杯。

苦练精兵磨利剑,枕戈待旦谋打赢。“砺剑-2019”军事比武竞赛圆满结束,但大学实战化教学训练依然在路上,但我们坚信只要将实战化标准坚持到每次教学训练中去,将实战化意识根植于每名官兵心中,锲而不舍,一丝不苟,稳扎稳打,面对未来战争我们一定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强军梦也定会实现!

文 案 | 张启明 谷博阳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