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役军医带着针灸去义诊 情系官兵爱洒苍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7-09-14 08:15: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王峰医生施展看家本领。

抽出5根银针,消毒后娴熟地扎在患者患处,刺入、捻转、提插、揉捻,整个过程收放自如。经过一番调理,一名腰肌劳损的战士顿时觉得轻松许多。这是医生为武警云南总队大理支队官兵就诊时的一幕。近日,记者跟随战友前去巡诊室看到,为官兵诊疗的并不是部队现役军医,而是一位理着平头短发,面相温和的地方医务人员。经打听得知,这位医生名叫王峰,辽宁抚顺人,1962年10月出生,1979年入伍并先后服役于原沈阳军区81573部队和81579部队,1983年5月入党,1998年退役后多次到解放军、武警部队边关哨所义务巡诊,家族5代行医,擅长针灸疗法,身怀祖传医术、矢志服务部队官兵的他,曾被誉为“军旅神医”。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