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听!烈士陵园上空回响起复退老兵的铮铮誓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旭 许人伦 发布:2017-11-28 08:2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烈士雕像下的党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松柏掩映的桂子山烈士陵园上空回响着激昂感慨的入党誓词。

11月24日,东部战区空军某部组织面临复退的全体老兵齐聚南京桂子山烈士陵园,开展“追忆先烈 不忘初心”宣誓活动,缅怀革命烈士,追思先烈精神。

活动中,单位党委常委张久文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今年面临复退的四级军士长邓志波感慨道:“面临走留虽然失落彷徨过,但是当我举起右手,突然觉得走留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军人的担当不能放,党员的身份不能忘。”

据了解,此次宣誓仪式旨在教育老兵看淡走留,引导他们做到不忘来时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永葆老兵本色。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