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年冬季退伍老兵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宇华 发布:2017-12-01 09:10: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7日,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2017退役军士官专场招聘宣讲会开幕。

“你们有多少我们要多少!”一家招聘企业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11月27日上午,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邀请深圳市拥军军属基金会组织多家企业携百余高薪岗位走进军营,为曾经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冬季退役士兵开设专场招聘会,不少老兵刚刚坐下不到三秒钟,招聘人员便已上前询问,了解就业意向,介绍福利待遇的画面比比皆是,老兵们被围得“水泄不通”。

现场有112个工作岗位给这次的退伍老兵抛出“橄榄枝”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负责招聘的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以往不同的是,各企业先将单位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内容在台上进行宣讲,让老兵们充分了解到企业情况。

随着宣讲落下帷幕,每个企业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老兵,工作人员们应接不暇,刚给这个介绍了,又怕错过了那个。

老兵退伍工作自开展以来,该支队广泛开展“学老兵、赞老兵、解难题、送温暖”和“老兵感言”等活动,大力宣扬退伍老兵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鼓励退伍老兵始终做到思想不松、作风不散,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这次组织招聘会进军营,是该支队每年为退伍老兵开展“真心办实事、情暖退伍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80多名退伍军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60多人。

林宇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