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开朋友圈,看看退伍老兵都说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张雪松 发布:2017-12-05 05:54: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好的礼物。

吃不够的当兵苦,忘不掉的战友情,寒冬时节,驼铃总会响起别离的愁。12月1日,武警云南总队大理支队冬季退伍老兵已脱下军装,背上行囊,踏上新的征程。此前,他们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在每一个难忘的瞬间,以忠诚的名义,以卫士的担当,书写着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此时,退伍老兵们告别了曾经一起摸爬滚打的战友、日日夜夜战斗的哨位、洒满青春旋律的军营以及深深眷恋的第二故乡,一幕幕场景是几多伤感、几多不舍、几多祝福、几多思念,全部化作一首情意绵绵的离歌,永远珍藏在彼此心灵的最深处。让我们一同打开微信朋友圈,看看那些平日羞涩的老兵们在别离时都说了些啥?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