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熟悉的退伍晚会 送别熟悉的面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关先龙 发布:2017-12-05 05:52: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晚会现场。

11月30日晚,在冬季退伍老兵离队的前一天,六支队七中队全体官兵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为复退老兵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退伍晚会,给即将离队的战友饯行。

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为晚会定下了欢快的主基调,李耀大队长为晚会致辞,并代表大队党委给全体退伍老兵送上了祝福。大屏幕上放映的是由中队官兵自导自演、精心制作的退伍留念视频,一个个熟悉的画面定格着战友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拨动着官兵的心弦,带着大家陷入回忆和沉思之中,不时迭起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使离别的旋律更加浓厚。魏建博指导员一首《好男儿》正式拉开了晚会表演的序幕。紧接着,中队麦霸级“自由歌手”纷纷登台献唱,“龙套演员”也纷纷倾情出演,有的豪情壮志,有的柔情满怀,有的浮夸逗乐,有的趣味横生,整个晚会呈现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势态。特别是中队“当红花旦”康鑫的一首《情人》,配上“LV”组合的“手舞足蹈”,整个表演尽显大西北汉子的豪放洒脱和不拘一格,充分带起了节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战友们真挚的表演,真情的流露,感染了复退老兵和全场观众。晚会中穿插的别开生面的集体游戏也给战士们带来了离别前的欢声笑语,现场观众个个兴致勃勃,高潮迭起,掌声如潮。

今朝有酒今朝醉!虽然今夜无酒,但是晚会中浓浓的战友情却胜过了千杯万斟,“醉”倒了现场每一位官兵。老兵走好,前行路上不用回头,峥嵘途中还有我们。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