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八一”捧起老照片 和退伍老兵一起回望军旅岁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栗世民 渠忠涛 张圆 雷志远 马静 张瑞新 鄢国卿 发布:2018-08-14 16:15: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丁伟,34岁,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景山工商所干部。2017年,他从陆军某集团军特种作战旅副营长(副营职、少校军衔)岗位转业。

2003年,从老家黑龙江考上国防科技大学的丁伟开启了军旅生涯,毕业后分到特种作战部队。山地攀登、潜水、跳伞……特种作战部队的训练课目比其他部队更多更苦。但对丁伟来说,最苦最累的日子也是最难忘的,每年的“魔鬼周”集训,回想起来至今历历在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国内外特种兵比武竞赛,也都成了他的美好回忆。现在,他每天要处理辖区的各种工商事务,以过硬的素质,继续默默奉献着。(栗世民 摄影)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