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从不后悔,把青春献给了你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2018-09-07 13:39: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退伍老兵集体外出。

1957年,华东军区26军军部成立中学,他被送去学习文化知识,以全5分满分的好成绩顺利毕业。毕业后当过排长、副连长,后调至电话连任连长。与黄宝水指导员搭档期间,连队还曾到北京进行通信业务交流,作为代表为全军官兵讲解业务知识。他提出的电话连“四满意”,即首长满意、用户满意、友邻满意、自己满意,直到现在仍被我们的话务员奉为座右铭。

每到过年,老连长都能接到从全国四面八方打来的祝福电话,一通接一通,年年如此,从未间断。他感恩领导的栽培,感恩部队的教育,更感谢部队给了他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想,这也许就是老连长坚持的意义,作为连队的新生力量,我们只希望把现在的工作做好,不让老前辈们失望,这样就足够了。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