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以主题教育活动汇聚强军兴军意志力量

来源:人民日报责任编辑:吴昊
2014-02-24 21:03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就抓好“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到第一集团军调研,要求各级站在学习贯彻习主席强军目标战略思想的高度,把主题教育活动筹划开展好,激励官兵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强军梦,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汇聚实现强军目标的磅礴力量。

许其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全军,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军队建设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牢固确立起来,引领强军实践的战略举措,是凝聚军心意志、推动强军目标落实的迫切需要,是用强军目标培养人塑造人、锻造大国军人时代军人的必然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强军目标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教育活动筹划好开展好。

许其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环节,着重学好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这个“军事篇”,引导官兵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坚定强军信念,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把动员广大官兵献身强军实践作为基本着眼点着力点,重点放在对强军目标战略思想的理解掌握上,重心放在结合各单位各岗位实际践行强军目标上,铸牢强军之魂、聚力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要把促进战斗力全面提升作为衡量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把信息化条件下的战斗力标准立起来落下去。

许其亮要求,各级党委要负起组织领导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坚持教育与践行相结合,把强军目标细化为各单位建设目标、工作思路和有力措施,推动转化落实。要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继续在纠“四风”转作风上下功夫。要以教育的改进创新推动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新华社杭州2月23日电 记者李大伟)

《人民日报》(2014年02月24日04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