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带步兵战车方队:妈妈的“爱心鞋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六辉责任编辑:孔晋晋 姚红
2015-08-31 11:04

纹丝不动

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方队官兵刚刚上完一堂政治教育课,教练员何兵兵就捧着一个大大的邮包走进了课室,官兵们心理七上八下的开始嘀咕:“教练员要给大家发喜糖了?”,“完蛋了,肯定是谁乱寄包裹到方队,违反规定了”。但当何教练员打开邮包时,只见两叠厚厚的鞋垫从邮包里滑出,官兵们顿时一片欢呼。当何教员把一双双雪白柔软的鞋垫递到官兵手里时,大家心里乐滋滋的、暖烘烘的。

何教员是垫着母亲纳的鞋垫逐渐成长起来的,从孩提时代到学生时代,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校学员,60周年国庆大阅兵时,他垫着妈妈的鞋垫代表陆军学员方队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军校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共和国军官,回顾成长的心路历程,何教员饱含深情的说:“一直是妈妈的鞋垫给了我成长的力量,也是妈妈的鞋垫激励着我脚踏实地往前走,更是妈妈的鞋垫给了我克服种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