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贵宾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20:37
  

丁贵宾

丁贵宾,男,汉族,1964年4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长春欧亚集团白山市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以诚立身、信誉为本,严把质量关口,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低价位”做买卖,承诺“不满意”退换货,维护消费者利益,赢得“合兴讲信誉”的口碑。

丁贵宾在管理企业过程中,坚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严把产品质量关口。他在白山市同行业中率先组建商品质量验收部,设专人专岗对产品进行验收把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柜台。坚持“低价位”经营原则,设立“价格监督奖”,承诺随时接受顾客及有关部门的价格监督和检查。公开承诺顾客对商品不满意可以退货换货,要求员工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顾客,可换可不换的以换为主,可退可不退的以退为主,一定让顾客满意。近10年来,公司共进行大规模假冒商品清理活动10多次,向消费者和供货商退换不合格商品总金额100多万元。

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以后,合兴公司作为销售方,没有等靠厂家方面处理意见,先行无条件为消费者办理退赔,为公司积累信誉、赢得信赖。2013年,中国多地百姓听说“闹盐荒”,纷纷抢购食盐。丁贵宾说,“一分钱都不要涨!这个时候涨价就是打劫,会丢掉群众的信任。”随后,丁贵宾积极与盐业供应商取得联系,在不涨价的情况下,保证了市场供应。

丁贵宾按照“满意在合兴”的服务宗旨,向社会作出“穿在合兴、用在合兴、满意在合兴”的郑重承诺。经过不懈努力,合兴在社会上树立起响亮的诚信品牌,“合兴”已成为信誉的代名词。

丁贵宾荣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吉林好人”诚实守信标兵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