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花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15:52

李桂花

李桂花,女,汉族,1980年12月生,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丑小鸭发型设计室发型设计师。

李桂花诚信经营,积极纳税,热情待人,经常进社区、敬老院等为老人服务,无论刮风下雨,都为伤病残和老年人准时上门服务,顾客至上,信守承诺。

李桂花从一名下岗工人走上了个体经营的道路,从事发型设计工作。她始终秉承“顾客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李桂花经常说,守法经营是我的信念,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是我的承诺。李桂花坚守着这份信念与承诺,19年如一日奉献着。

有一次,在得知城区湟中路社区特殊人群理发不方便,李桂花主动找到社区,申请成为义务理发志愿者,还将“丑小鸭发型设计室”确定为湟中路社区理发服务部,专为75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提供理发优惠服务。从来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天气原因或挣钱不多而取消这项服务。她还为严重病残、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电话预约、无偿上门服务,每次都是准时前往。从做湟中路社区志愿者开始,桂花一直坚持着一个原则,凡是贫困的人和老弱病残来理发,从不收钱。每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她风雨无阻参与工商部门组织的活动,义务为群众理发,这么多年来从未间断过。

李桂花兑现诺言,坚持每年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到养老院看望老人,她为老人们义务洗头、理发,给他们带些好吃的和日用品,与敬老院的老人们结下了浓厚的感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