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飞荣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15:56

邱飞荣

邱飞荣,男,汉族,1978年2月生,浙江省青田县“餐餐快餐”零售店经理。

邱飞荣坚持不弄虚作假、不以次充好、不欺瞒消费者,自筹资金建立农产品检测中心,把好每样食材的质量关,用诚信做放心食品,事业不断做大。

为了保证食材的品质,邱飞荣每天天不亮就来到市场,精挑细选。“食材的质量安全是餐饮行业对消费者最好承诺。”这句话,邱飞荣常挂在嘴边。正是秉承这种诚信理念, “餐餐美食”从一家门店,逐渐扩大到遍布县城的9家,成为青田餐饮行业的佼佼者。2006年,邱飞荣创办了青田餐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推行种养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同时,自筹款项,建立了农产品检测中心,为送到餐饮门店的每样食材把好最后的质量关。邱飞荣常说,只有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邱飞荣把每样食材产品的品牌公示于众,接受顾客监督,他规定供货商必须是证件齐全的正规商家,供货的每个产品批次还必须附有原生产厂家提供的国家检验部门通过的检验报告。有一次,供货商由于匆忙,漏带了一项检测报告,他断然拒绝了供货商先用货、再补报告的要求。

邱飞荣用他赚的“良心钱”做“良心事”, 2011年起,他先后资助城西小学、平演小学4名居无定所的学生,为他们购买生活学习用品。2013年,他在平演小学捐资创办了读书屋及文化走廊,每年出资添置更新书籍。2015年3月,他把自己被评上丽水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后获得的5万元奖金全部捐给了祯埠乡中心学校为325名学生购买校服。

邱飞荣荣获丽水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