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文虎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20:50

达文虎

达文虎,男,汉族,1969年10月生,中共党员,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

从警20余年来,达文虎始终战斗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破获刑事案件1100余起,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平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达文虎无论从事防暴、刑侦、便衣还是治安管理工作,他都苦练基本功,骨子里有一股永不服输的劲头。他坚持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作风,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带出了一支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英雄团队,先后抓获逃犯100余人,追究刑事责任300余人;追回被盗抢机动车300多辆,累计挽回经济损失3500余万元;破获毒品案件30余起,缴获毒品海洛因1100多克;查处治安案件1000余起,治安处罚1000余人,其中多起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案件,被中央电视台及省、市各大媒体宣传报道。

达文虎深怀爱民之心,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带领党员民警主动联系街道、社区、村委会党支部,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党员争优秀、队伍创先进活动;以“大走访”开门评警和“三访三评”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双联行动为抓手,深入联系帮扶点开

展走访调研、对接帮扶工作。多年来,他带领民警走街道、进社区、结“穷亲”,帮扶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牌匾20余幅,感谢信10余封。

达文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嘉奖3次,10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