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艇的保养情况代表着国家的形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忠伟责任编辑:毛志文
2015-08-06 09:43

舰长外表看似非常的严肃,但其实是一个非常细心、标准非常高的人。无论是遇到什么紧急的事情都能够有条不紊的出色完成。记得每次访问完各个国家的时候,舰长都会再三的强调固定好活动物品,然后会亲自带着人检查各个战位舱室活动物品的固定情况,确保航行安全。

记得那是在意大利靠码头休整的时候,我值传令更,早上不到6点,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舰长就已经起床了,从舰尾一直走到了舰艏。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有当回事,只是很纳闷舰长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后来仔细一想,当天有外宾和华人华侨要来参观,舰长在查看舰艇的保养情况。舰艇的保养情况不仅能显示出我们的战斗力,更是代表着我们国家的形象。如果外观都是锈迹斑斑,那谈何战斗力。

每次有任务时舰长都会集合所有战位长以上人员,安排工作,讲解注意事项和提出要求,注意到每个细节。每次讲解总是亲自去拍照片,然后放给大家看,手把手教我们活应该怎么去干,应该干出什么标准。装备保养时他亲自检查督促、认真细致的讲解标准,做出要求,面面俱到,让每个人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工作思路清晰事半功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