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临沂舰要能啃硬骨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孟凡雨责任编辑:毛志文
2015-08-06 10:12

与国外专家商定靠码头方案

我是机电部门的老兵,跟舰长相处的时间也比较长。我们的舰长认真负责,责任心很强。每次到了集控室,都会仔细查看损管监控台的报警点,也对我们提出了很宝贵的意见。比如以前我们没有损管台报警登记,有时报警之后也没有及时通知到相应的负责人,舰长到了集控室就发现了这一问题,而且让我们做了一个报警台登记本,从这可以看出舰长干工作的细心。

舰长在日常工作中会积极地去了解舰员的实际情况,对于装备使用和保养他更是积极地去学习和询问。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在大风浪海况航行的时候,他经常深夜去机舱、各战位慰问和关心舰员,询问机器的运行状态。在工作中,他对自己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他要求舰员要把工作做到过细、过硬。在他的座右铭中经常可以听到一句话:“我们的临沂舰要能啃硬骨头,敢打敢拼”。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舰长,才会有海军临沂舰今天的骄人成绩,我因有这样的舰长,这样的集体而感到自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