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长熟悉每个装备的性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邓祥飞责任编辑:毛志文
2015-08-06 10:20

我是情电部门的一个普通战士,记得认识舰长是从2006年,他当时还在机关任作训科长,现在我来到临沂舰已有2年的时间。在这期间我对舰长的印象没有太大改变,他还是那么一个积极奋进,严格要求,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思维缜密,责任心强的好领导。

舰长是个直性子,作为一个兵,在我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是他对全舰的工作非常熟悉,熟悉每个战位的职责,熟悉每个装备的性能。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讲解装备的使用保养,从一颗螺丝钉到整个舰艇,哪些装备该怎么保养,他都非常的了解,把每一个细节都讲的很清楚。他鼓励我们收集好的装备保养方法,拍摄高标准的保养图片,加以整理形成文字图册,供后续人员长期使用,方便后来人更好的对装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但作为一位老哥,舰长又是那么的可敬,家里有什么困难舰长总是会替我考虑,也会经常在全舰巡视的时候走到我的战位里,跟我唠唠家常,这就是我的舰长,要求高但是很知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