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舰长爱转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耀南责任编辑:毛志文
2015-08-06 10:23

2015年2月16日,临沂舰高克舰长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官会面交流。熊利兵

舰长工作中很细致,责任心很强、注重细节,对每一个细小问题都追究到底。比如说损管台报警上,舰长每次都会亲自到集控室把报警记录翻出来一个个问是什么问题、怎么回事以及最终的解决方法,有时还会去检查水下舱室,从舰首到舰尾一个不落地走下来,像喷射器舱、轴隧舱这类难以进出的舱室,舰长也都会亲自下去巡查。

同时舰长还是一个比较爱学习的人。记得我舰刚入列不久,舰长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经常到集控室来转悠一圈,这样一方面是来查一下值班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另一方面就是来学习。每次到了集控室,舰长就坐在凳子上,趴在监控电脑旁边,点着鼠标翻来翻去,先是损管监控系统、然后是主机监控系统、最后是电站监控系统。舰长边看边问,把每一个报警点都弄得很清楚。舰长这种爱学习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