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2015年全国两会报道>>要闻>>正文

张德江看望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晓松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3-16 15:34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张晓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下午前往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所有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大会新闻报道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影响广泛,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午5时20分许,张德江来到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大会新闻中心,与中央主要媒体负责人和编辑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仔细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大会报道电子展示屏,看望了正在新闻中心通信网络服务室和记者会会场紧张工作的采编技术工作人员。

张德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打开了新局面,中国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全国人大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推动人大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契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有底气,要有作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人大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手段方式,用大量生动鲜活、更接地气的新闻报道和富有思想内涵、理论深度的评论,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