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传统友谊如何传承下去

来源:新华网作者:王申责任编辑:张硕
2015-11-06 11:01

放眼未来,青年交流对中越传统友谊的传承至关重要。今年4月,越南青年代表团访华,习主席出席了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希望两国青年做中越传统友谊的传承者,做中越友好合作的推动者,做中越关系未来的建设者。

此次访越期间,习主席将再次与青年友好人士代表进行交流,一同回顾中越双方共同战斗、相互声援的历史,并对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继承与发展传统友谊提出希望。

在访越之际,习主席在越南《人民报》发表署名文章,称此访是“到邻居家串门、到同志家作客”,并对发展中越友好寄予厚望。

他说:“我期待着访问期间同越南领导人进行深入沟通,规划今后一个时期中越关系发展方向,使中越关系行稳致远。相信只要中越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必将开创中越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中越两国共同发展繁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