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走,当兵去!

来源:中国军网选送单位:菏泽市征兵办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5/08/10/asset_198626.mp4

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守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

军营是个大熔炉,这里能助你成长。小鲜肉已经不时髦,男子汉才是真时尚,小清新已经不够潮,橄榄绿才有真魅力。没当过兵就会后悔一辈子!军营是个大舞台,这里能助你成人。当陆军你可能踏遍祖国的广袤河川,当海军你可能畅游祖国的万里海疆,当空军你可能翱翔祖国的浩瀚蓝天。军营那么大,何不去看看!

军营是个大学校,这里能助你成才。学技术、选士官、考军校懵懂青年机会多,减学费、助国考、促深造莘莘学子路路宽。当兵吧,兄弟!军营是个万花筒,这里能助你成功。当兵两年=军营男子汉,让你收获真情。当兵五年=家庭顶梁柱,让你收获幸福。当兵八年=社会小精英,让你收获光环。当兵十二年=国家大栋梁,让你收获功与名。军营让你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