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选手获得柔道比赛金牌

来源:新华社作者:姬烨 汪涌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8-10 11:0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汪涌)在9日进行的里约奥运会柔道比赛中,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分别获得男子81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比赛金牌。

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哈桑·卡尔穆尔扎耶夫在决赛中表现强势,在比赛还剩2分18秒时就依靠一本战胜美国选手特拉维斯·史蒂文斯,夺得金牌。阿联酋和日本选手获得铜牌。

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蒂娜·特尔斯泰尼亚克同样在决赛中轻松胜出,击败法国选手克拉丽丝夺得金牌。这是斯洛文尼亚在奥运该项目比赛中连续第二次问鼎。以色列和荷兰选手获得铜牌。

在该项目中,中国选手杨俊霞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按照规则,八强战失利的选手两两进行复活赛,胜者可与半决赛告负的选手争夺并列第三,可惜杨俊霞在复活赛中再次失利,失去了争夺铜牌的机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