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让月亮姐姐不再“蓝瘦”“香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责任编辑:康哲
2016-10-15 19:40

曾经,“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但是今天,“中国月亮”的未来愿景更引起国外的关注。

17日,神舟十一号将发射并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两名航天员的在轨生活30天,也被视为为未来探月工程做了铺垫文章。

今年,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首飞。

国际航天界都知道:这对于探月工程后续任务和空间站工程实施更具有重要意义。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亚洲巨人将在自己的中国载人航天“三步走”发展战略蓝图中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从女娲补天到嫦娥奔月,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从来都没有断过,而这个梦,瑰丽而绵长……

195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工业委员会成立,到神舟一号首发,到“载人航天第一步”,到“天宫一号”,直到今天……

我们的航天梦正一步步地变为现实!

嫦娥、玉兔,月桂、吴刚!

这个流传千古的神话故事,有一天会因为炎黄子孙的不断努力,从“神话”而变为“现实”。

这一天,我的内心,是激动的!中华民族的内心,是激动的!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终有一天,我们会站在那月亮之上!回想起当初的歌词,是啊,我们的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中国航天,让月亮姐姐不再“蓝瘦”“香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