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李露 等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17 05:00

这是航天员景海鹏(左)、陈冬在出征仪式上敬礼。中国军网记者 岱天荣

10月17日清晨,在现场众人的翘首企盼中,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迈着坚定从容的步伐从问天阁航天员专用通道向大家微笑走来,出现在大家面前,此刻,现场沸腾了!

“总指挥同志,我们奉命执行神舟十一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准备完毕,请指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景海鹏、航天员陈冬。”

“出发!”

“是!”

从这一刻开始,两位英雄带着大家的祝福和期盼,真正踏上了他们的太空征程!

【回见!远征太空的英雄】每一次问天阁的出征,都是我们航天梦的开始。今天,中国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带着全国人民的祝福再次踏上征程。穿过夹道送行的人群,穿过灯火通明的街道,向着自己的,向着国家的航天梦,出发!英雄,33天后,我们等着你们平安归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