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三次参加大阅兵让网络名人惊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钱宗阳 姚佳宁 葛志强 张华清 周广岩 李小琳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9-23 08:26

“我们的长征在路上”活动第一站——

老兵三次参加大阅兵让网络名人惊叹

“今天,我们开始走进军营,第一站就是第38集团军‘平江起义团’,向英雄致敬。”9月22日上午,新浪微博知名网友“震长”写下了一条微博。

这位拥有72万微博粉丝的男人,更为人所熟知的,是他负责运营的另一个账号——“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有网友说:“只要大家感觉到地震,都会@他。”

无论是“震长”还是“中国地震台网速报”,都和地震有关。没错,他是和地震打交道的人。

此时此刻,“震长”的心里或许真的在“地震”。

22日上午八点半,“震长”与数十位网络名人一同来到位于河北涿州的“平江起义团”,参加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主办、解放军报社和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协办的“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第二季活动启动仪式,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营生活体验。


“我们的长征在路上”活动第一站

启动仪式现场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许多网络名人是第一次来到军营,对于未知的军营生活,他们充满着期待。军营生活跟他们想象中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