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纪行·美丽西沙,我们的家园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薛成清、夏锦、钟魁润、张雷责任编辑:刘航
2016-04-15 07:11

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人民海军成立6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

本报新媒体采编人员和网友代表走向海边防——

美丽西沙,我们的家园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西沙,祖国的宝岛,我可爱的家乡”……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旋律、一句句家喻户晓的歌词,都让我们对西沙充满了无限的神往。

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人民海军成立6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解放军报新媒体采编人员和网友代表来到海军驻西沙某水警区,近距离感受新一代“天涯哨兵”“胸怀祖国、爱岛如家、乐于奉献、团结奋进”的西沙精神。

期间,解放军报新媒体采编人员和网友代表参观了“收复西沙纪念碑”、西沙军史馆、西沙海洋博物馆等地,采访了水警区“雷锋班”、雨水班和“十佳天涯哨兵”,并通过解放军报客户端、法人微博、微信公众账号以及网友代表的自媒体对外立体传播,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