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勇士”将再次献技珠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乃千 张杰责任编辑:郭美令
2016-10-25 17:14

勇士腾空

作为世界上现役战斗机中机动性能的佼佼者,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使用的单座苏-27战机和双座苏-27UB战机优异的机动性能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勇士”们使用的苏-27表演机涂装采用俄罗斯国旗方案,尾翼前缘采用红色箭形装饰,垂尾上涂有俄罗斯空天军标志的红星和金黄色旭日光辉。进入2016年10月14日,已经25岁的“勇士”飞行表演队开始了换装苏-30SM战机的新征程,首批4架表演机已经在库宾卡进行飞行测试,届时将带来怎样的飞行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比于英国“红箭”、美国“蓝天使”、法国“法兰西巡逻兵”等有着数十年历史的飞行表演队每年长达300小时的飞行训练和100余次飞行表演任务,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每年的训练时间只有50小时左右,表演次数也屈指可数,但这丝毫不影响“勇士”们在高空驾驭强悍战鹰、以精湛的技艺征服国内外观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