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珠海航展20年是赚了还是赔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杨亮责任编辑:郭美令
2016-10-26 19:50

备战航展

珠海航空产业园:大规模布展“吸金”

本届航展将成为珠海航空产业推广、吸金的平台。金湾区委常委,珠海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周乐伟向南都记者透露,本届航展,航空产业园将向外界展示新姿态、更靓丽的形象,参展面积将提高一倍,分4个板块,全面展示珠海航空产业园的发展,同时举办珠海航空产业推荐会与签约仪式,举办无人机论坛,飞机交付仪式,其中签约金额将达到50亿元。

周乐伟说,本届航展还将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争取更多项目落地。

金湾建6个停车场:分流观展车辆

为了解决往届航展严重的拥堵情况,金湾区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当地已经建设了6个总面积约127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分别位于珠海金湾机场周边和定家湾,可提供小车泊位29457个,出租车泊位132个,接驳及专线巴士公交泊位645个,长途大巴泊位831个,特种车泊位1303个,用于分流车辆。金湾区同时重点开展了泥湾门桥、金湾立交、机场东路沿线等区域的美化改造工作。金凤湖公园一期、航空新城外围城市绿廊景观工程、金山公园、航天公园等正在进行植被种植施工,预计10月30日前全部完工。

观展提醒

怎么看地面装备动态演示?

周作德介绍,地面装备动态演示的入场券,更多地是定向发给军政代表贸易团,以及有购买欲望的专业买家,装备采购部门的人士,只能拿出少量一部分给其他进场的观众。由于数量较少,所以我们对票的分配方案颇费思量,目前倾向于摇号的方式,但这还是初步方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