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盘点珠海航展上的国之利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诗杰 张杰 张乃千责任编辑:冯凯
2016-10-26 15:36

运-20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超过66吨,其强大的战略运输能力使运-20跻身全球十大战略运输机之列,开启了中国战略空军的大门,使中国空军的作战半径大幅提升。运-20不仅有效提升了中国军队的快速反应和远程投送能力,为中国捍卫海外权益、维持军事存在与行动自由提供了有力支撑。可以预见的是,基于运-20这个冉冉升起的优异空中平台,空军将不会只满足于运-20发挥战略投送的作用,更会将其进一步改装为预警机、电子战飞机、空中加油机等多用途飞机,从而极大提高我国空军的预警、侦测和作战能力。

运-20战略运输机

走过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国航展的国际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不断跃升,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展商开始越发看重中国航展这一平台。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和军民融合深入发展大背景下,两年一届的珠海航展更是成为促进国际交流、提升中国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在今年规模空前的航展上,有太多的新亮点让观众“大饱眼福“,让我们一起期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